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八月地块入市 住宅用地7块商业金融用地3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分享到: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北京市8月供应土地共有10块。其中住宅用地7块,商业金融用地3块。值得一提的是,商业地块中包括(CBD)核心区地块,两次推迟出让的中服地块也在其中。

记者看到,8月北京即将开标地块虽然大部分分布在北京周边郊区,但是也不乏热点地块。10块地中将有3个地块成为热点地块。

其中,昌平区回龙观村旧村改造用地,和石景山区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I地块,优势相近,区域附近楼盘都是热点楼盘。而且昌平地块地处地铁13号线沿线,石景山地块则紧邻公交枢纽,周边楼盘也一直以来都是成交热点区域。

在商业地块中,最备受关注的就是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地块,此地块地处朝阳区东三环核心金融地带,其中还包括紧邻央视新址的中服地块,此地块更是房企大鳄们争夺的焦点。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7月中旬发布的信息,新政以后北京居住性土地成交平均楼面价格从12149.05元/平方米下降到5292.22元/平方米,降幅达56.4%。业内人士预计,8月,整个北京土地市场依然会维持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主要源于当前房地产交易市场冷清,让房地产商高价争地意愿降低了很多。(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