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入住率租金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分享到: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报告,第三季度北京有一个新的甲级写字楼项目进入市场,带来约100,000平方米可租赁供给。第三季度净吸纳量环比增加33.5%,达到393,000平方米。甲级写字楼平均有效租金提高4.3%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174.4元,而市场平均空置率减少4.6个百分点至12.3%。CBD核心区12幅地块首轮招标已经结束,但结果尚未公布。由于中心区域市场供应紧张,第四季度甲级写字楼市场入住率和租金预期继续涨。

        在北京零售市场方面,2010年前8个月,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6.2%,达到人民币3,938亿元。第三季度有7个新的中高端零售项目入市,带来550,000平方米的供给量。本季度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继续上涨了0.6%,达到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740.6元。本季度优质购物中心平均入住率环比下降2.1个百分点至84.9%。一些国际品牌例如Levi's、G2000及爱马仕引进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品牌。原来专注于在闹市区开发的零售商开始在郊区寻求发展市场。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