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亚奥中轴商务区将成北京第四商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分享到:
    近日在“中国城市发展新机遇”论坛上获悉,城市发展的多中心的概念正在强化,北京除CBD、金融街、中关村三大商圈外,亚奥中轴商务区作为第四商业中心的概念逐渐形成。

  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资本市场摘要》显示,3季度亚太地区商业地产直接交易额累计达到182亿美元,其中北京(中央商务区CBD)房地产市场交易额较上季度增长8.6%。

  尽管商业地产热度提升,但北京市场商业项目供应却严重不足。世邦魏理仕2010年商业地产报告显示,北京市场至明年6月前,将没有新开盘的写字楼项目,而能够整体出售的写字楼项目更少。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城市发展多中心的概念正在强化。

  “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今后将肯定形成多个CBD式的商业中心。”上海财经大学世博研究院院长陈信康表示。对此,北京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赵弘持相似论点,他认为,北京将会在确定一个大中心的基础上,在每个区域都逐渐形成一个小中心。

  对此,高和投资董事长苏鑫更为肯定的认为,除CBD、金融街、中关村三大商圈外,亚奥中轴商务区将很可能成为北京第四个核心商业中心。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