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远洋地产协议销售额破200亿同比上升超42%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分享到:

        作为北京和环渤海区域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的远洋地产最近捷报频传,继前几日公布前11个月业绩已达全年180亿目标之后,12月16日,远洋地产又欣然公布公司的协议销售额首次突破人民币200亿,达到了人民币203亿元,同比上升超过42%。

  远洋地产行政总裁李明先生指出:“我们很高兴公司自2007年上市后销售额屡创新高。在去年首次突破100亿元后短短一年时间内,就再度超越200亿元大关。2007年至今,公司销售额的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48%,实现了‘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我深信公司于2011年的销售额可以继续创新高。”

        品质成就完美生活   品牌成就区域标杆

  随着全国房地产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客户对于居所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产品价值愈发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远洋地产第一时间嗅到了这一市场变化,将产品的品质提升和品牌营造放在了首位。高品质产品,同时促进了远洋地产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继“客户年”、“品质年”之后,2010年,远洋地产又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年”,明确提出“关注品质、成就价值”的核心理念。为此,远洋地产组建了强势的产品研发、品质管理等技术管理部门,从产品品质出发,对产品链上包括建筑规划、园林设计、工程施工、建材应用、装修质量甚至是人文教育、物业配套在内的所有环节都严格把关,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做到尽善尽美。在技术应用上,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在产品配套上,强调教育、商业、交通的和谐统一;在产品打造上,通过品质、细节实现产品价值。目前,远洋地产在各地布局的高品质项目都已经成为了区域地标。

  策略调整见成效

  差异化、多元化产品受热捧

  在2010年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远洋地产针对市场进行客户需求研究,通过缜密的分析,最终确定了顺应政策、适合刚性需求的产品定位和定价策略,这是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重要前提。

  远洋地产的成功得益于深入并且有效的客户需求分析。各地的项目在前期都会详细地分析周边竞争项目,塑造与众不同的“差异化”产品。并且针对客户情况采取了弹性定价策略,针对首次购房者设置了合理的价格区间,而性价比是刚需客户追求的核心要素。

        准确的策略调整使得远洋地产今年各区域销售额均保持理想增长。跟2009年全年比较,最近3年开拓的二三线城市增长迅速,东北区域(大连、沈阳)增长约32%,天津增长约27%,中山增长约20%;而北京销售额增长13%。今年首次在杭州市推盘,单个项目就贡献了逾人民币27亿元的销售额。

  区域城市的抢眼表现表明,自2010年初开始实施的远洋地产第三步发展战略提出的“重点巩固环渤海;积极进军中西部;完善长三角、珠三角”的全国战略布局已初见规模。同时,所在进驻区域达到行业领先的计划也正在逐步实现。从2009年开始,远洋地产开始陆续在大连、沈阳、天津、中山等二三线城市持续发力,并形成区域优势,屡屡斩获当地销冠。

  另外,远洋地产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积极尝试多种业态领域的布局,有计划地在各地开拓了旅游地产等新型地产开发模式。

        关于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北京和环渤海湾地区领先的地产开发商。公司主要开发中端至高端住宅项目、高级写字楼、商铺物业及酒店式公寓。远洋地产在全国多个高速发展城市拥有超过38个分别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开发项目,包括环渤海湾地区的北京市、天津市、大连市、沈阳市和青岛市,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杭州市和黄山市,以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山市和三亚市等。

  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服务,远洋地产已经在北京、环渤海湾地区及珠江三角洲地区树立了“远洋”品牌的知名度。于2010年6月30日,远洋地产按建筑面积计算的土地储备约1,442万平方米,其中约80%土地储备位于环渤海湾地区。(中国产经新闻)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