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三标准写字楼3月即将入市主售大面积办公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分享到:
   2011年新年伊始,国八条的出台将“限购”推向了顶峰,而房产税在上海重庆的落地,让更多的住宅投资者望而却步。同时,银行住房贷款的收紧,利率优惠空间的紧缩,使得住宅市场的投资空间在进一步紧缩,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次提升,投资者或将会纷纷转投商业地产。新浪商业地产频道特发起“北京最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搜索行动,寻找北京市场上热销并具较高投资性价比商业项目。

  新浪商业地产讯 (编辑 刘新丹)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资料显示,北京写字楼市场逐渐走出春节影响,除部分项目受规划调整影响外,预计本月(2011年3月)有3个写字楼项目开盘入市,包括北方中惠国际中心中冠大厦以及思创厚德商务中心。写字楼销售市场放量预计未来几月将持续走高。

项目名称
商圈
价格(元/平米)
租售面积(平米)
标准层面积(平米)
最小在售面积(平米)
北方中惠国际中心
石景山
23000
95270.33
1377
——
思创厚德商务中心
平谷
6800
59593.59
——
680
中冠大厦
中关村
50000
42638
——
170
数据来源: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

表为2011年3月北京新入市写字楼

  3月入市项目均为标准写字楼

  3月入市项目中,北方中惠国际中心和中冠大厦均为标准写字楼项目,思创厚德商务中心亦是写字楼、商住办公结合。其中,北方中惠国际中心项目为一综合体,在售写字楼面积约95270平米,以整层销售为主;中冠大厦位于中关村商圈,于去年12月易主,经SOHO中国整合包装后,预计3月销售入场;而思创厚德商务中心,主打花园企业独栋,为纯办公项目。

  3月入市写字楼区域分布较为广泛。其中四环内的中冠大厦位处中关村西区核心区,周边项目销售租赁均紧俏,升值潜力较高;四环-五环:北方中惠国际中心毗邻石景山万达广场,享受京西发展优惠政策,是石景山地区的另一大型综合体项目;五环外:思创厚德商务中心总投资金额约8亿元人民币,体量达10-12万平米,享受国家级开发区马房开发区优惠政策。

  新盘入市主推大面积写字间

  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调查了解,预计3月开盘的3个项目中,北方中惠国际中心目前优先考虑整层购买客户,标准层面积1370平米左右;而中冠大厦的销售报价约为50000元/平米,最小开间面积170平米;思创厚德商务中心更是以600-1500平米企业独栋的销售为主,无小面积开间在售。

  近日,多项数据表明,受国八条政策影响,北京写字楼销售相对住宅市场更加火热,特别是商住办公楼项目,由于免受政策约束,更是投资者的首选。监控数据表明,北京办公市场回暖明显,趋于火热。其中近两月销售效果斐然的项目包括琥珀中心、创界大厦等项目,而北方中惠国际中心和中冠大厦受区域优势之利,将带动中关村、石景山两个商圈周边的商业地产投资热潮。(来自新浪商业地产)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