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0年二手商铺写字楼成交比例占3.5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分享到:
   福美来不动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本市二手商业地产成交5444套,占二手房成交总量的3.52%,所占比例相对2009年有所上升。2009年,本市二手商业地产 (办公楼、商铺)共成交5894套,占二手房成交总量的1.98%。

  从二手商业地产成交价格结构来看,2010年总价在 60万元以下的物业成交居首位,达 1689套;其次是总价60至 90万 元的物业,共成交937套。上述两个区间的成交量占总量比重达 到 近 50% 。可见,低端物业是二手商业地产成交的主力区间。

  今年1月,本市二手商业地产成交638套,平均日成交21套。在上海版房产税出台的 1月 28日,二手商业地产单日成交大幅上涨到88套。从日成交数据可以看出,在新政出台前后几天,商业地产成交量大幅上升。

  福美来不动产分析师表示,在楼市调控升级、住宅市场前途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种种迹象表明,今年二手商业地产成交量有望再攀高峰.(来自解放日报)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