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商业地产将成投资者的香饽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分享到: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将有近20多个商业项目上马。而从去年的拿地情况来看,纯商业用地近20多宗,将近70万平方米,这些地块今明两年将陆续开发且推向市场。另外,从地块分布情况来看,商业地产正从市中心向开发区和郊区转移。

  限购令之下,商业地产获得了更多的机会。限购三套房只针对住宅项目,再加上住宅二套房首付标准提高至60%,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1倍,商业地产的相对优势凸显。业界普遍认为,商业地产会成为投资者的“香饽饽”。

  目前在长春的主要商业地产类别有写字楼、沿街商铺、酒店式公寓、商业综合体等。今年一、二月份,从“新国八条”到长春版地产新政,限购、限贷密集调控楼市。但新政只是针对住宅市场,而商业地产并非此次调控着力点。

  北京金网络经济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杜百川认为,新政的出台没有涉及商业及办公类物业产品,社区型、集约型商业及综合体、办公类物业需求将会有所上升。盛世城营销总监陈峰认为,由于限购令对三套房的明令限制,商业地产将成为投资新宠,许多手头有闲钱的购房者将目光瞄向了这块蛋糕,“商业地产将成为未来新热点”。

  与这种分析对应的是,开发商对商业地产投资的热情也在升高,海航置业的荣御项目已经开始大规模地宣传推广,融创置地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其上城商业综合体项目,万达也将启动其铁北城市综合体项目。二道区的红星美凯龙项目也已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来自新文化报)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