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开店选址指南:开店选址寻"黄金宝地"的全攻略分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分享到:

    常有创业者抱怨,项目确定了,资金到位了,合作人找好了,万事具备,只欠落实店铺这股“东风”了。特别对初次开店的创业者来说,要在短时间内找到地段、租金等各方面都合适的店铺,真是难上加难。那么,如何寻找创业的这份“黄金宝地”呢?

    近来年,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速,导致商铺空置率下降,租金不断上扬,特别是市中心区域,这种情况下,创业者寻找店铺最好避开闹市区,选择一些初具规模但尚未形成热点区域,这样才能有效降低创业成本,走稳关键的第一步。

   八大区域寻找创业店

    对店铺选择颇有研究的上海全明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允涛总结八大八大区域寻找创业店铺,这八大区域是:

    创业园区:这是为创业者度身定制的创业场所,配套设施齐全,还有政府优惠政策支持。现在很多城市都有不少创业园区,这些创业园的定位各不相同,创业者可根据自己的创业方向选择。

    大学园区:最近几年,市区大学向郊区分散,很多城市的大学城充满了商机,商业生态也初步形成。

    城镇商业中心: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镇配套商业也蕴藏着丰富的商机,这些区域中心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而且租金相对比较便宜,唯一不足就是这块市场有很大的不稳定性,人口流动性很大,所以在前期也要充分了解整个中心的人口成分。

    国际化居住区:一些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一批成熟的涉外高级住宅区,对有意涉足高层次服务领域的创业者来说,这些地区都有着诸多的商机。

    平价房开发区:近年来由于居民不断迁入而成为新的人口聚集地,在日常生活服务、零售、餐饮、教育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大型开发区:很多大型开发区和大学城一样,也蕴含着丰富的商机,虽然有些尚未形成气候,但从今后的趋势看,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来自搜房网)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