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亚太地区仍是世界写字楼及商业地产复兴的引领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分享到:

    世邦魏理仕昨日发布的“世邦魏理仕全球写字楼租金指数报告”和“世邦魏理仕全球写字楼资本价值指数报告”显示,世界范围内的写字楼市场持续恢复,其中亚太地区的恢复速度明显要快于其他区域。

  世邦魏理仕寰球写字楼租金指数已间断两个季度下落,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1季度分别同比下落2.4%和4.3%。其寰球写字楼利润价值指数同比下落12%,下落势头已继续1年。

  世邦魏理仕寰球首席经济学家雷蒙德·托特示意:“利润价值的添放慢度逾越了租金,反应贸易地产进一步融入到寰球利润市场中。”

  值得留意的是,不管是全球写字楼租金还是写字楼资本价值,往年一季度的添加次要都由亚太地域带动,其中亚太地域写字楼租金指数同比下跌11.3%。而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域写字楼租金固然也出现负数添加,但添加幅度小于亚太地域,仅为2.5%。

  在此之前,EMEA地域写字楼的租金阅历了小幅降落。美洲地域的租金程度同比无分明添加,其写字楼资本价值也增速迟缓。

  演讲指出在将来一段工夫,亚太地域的写字楼存量无望添加5%以上,租金的下跌趋向将在将来几个季度放缓。而EMEA和美洲市场新完工项手段上市添加了写字楼空间的供给,市场无望持续小幅上升,北京写字楼出租

  至今,全球写字楼租金已连续四个季度保持上涨势头。此前由于受到大萧条的影响,曾连续七个季度下降,2008年中期球写字楼租金指数最高值达到119,累计至今已下降17%。

  世邦魏理仕在报告中称,尽管有所回升,但仅达到104,最近租金的上涨表明全球写字楼市场的健康发展,但仍未恢复到此前的水平。

  世邦魏理仕指数由世邦魏理仕研究部在参考全球123个城市数据的基础上制定,基准期为2001年第一季度。(来自新浪乐居)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 http://www.beijing-office.com/ 竭诚为您服务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