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南京写字楼空置率居高不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分享到: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南京商业办公房源累计销售面积达到84.5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前7个月51.9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大增62%。其中商业成交面积3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5.2%,办公成交面积5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2%。
    在行情走热的同时,写字楼出租市场去库存的问题依旧凸显。网上数据显示,即便成交大幅增长,截至7月底南京写字楼市场的库存规模仍高达65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7月640万平方米的规模,一年来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小幅增加了约14万平方米。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南京写字楼的商办库存量一直没有太大变化,始终在650万平方米左右徘徊。商办库存规模一季度为648万平方米,截至二季度仍为649万平方米,到7月份又为654万平方米。销量最多的江北商办库存也最大,截至7月底已达到175万平方米,占到全市近3成。商办去库存状况仍旧堪忧。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