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海航子公司2.55亿美元收购美国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分享到:

    近日消息,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旗下公司HNA Ecological Technology Group于8月19日收购了香港鹰君集团在旧金山市中心一栋写字楼商业地产,收购价格为2.55亿美元,对于在半年前购入该处资产的鹰君集团来说,溢价达13%。
    据了解,交易标的的该栋写字楼有28层,建于1986年,目前95%已经出租,大楼的总使用面积为34.6万平方英尺,过去曾是PacificGas&Electric公司的总部大楼,目前大楼由14家中型企业分租。
    而旧金山房价近年来涨幅明显,当地目前已经是全美国大城市平均房价最高的地区,尤其是商业地产,在2015年超越纽约成为美国商业地产平均水平第一位。从海航集团的角度,在目前的市场中购得这处房产,仍然有利可图,同时也能有稳定的租金收入。
    对于鹰君集团而言,相比于2015年12月31日购入这处房产的价格,2.55亿美元的成交总价相当于公司在半年左右的时间仅资产收入净赚13%。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