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中民2.9亿再购伦敦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9月16日中民投继两周前通过旗下的上置集团斥资8450万英镑(7.5亿)收购了伦敦法兴银行总部大楼后,如今又收购英国伦敦金融城的Cazenove总部大楼,作价为3250万英镑(约合2.9亿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交易卖方为德国投资公司AIK,其2008年买下该物业的价格为2000万英镑。双方将于近期正式交换合同,而这是英国脱欧后中民投第二次在英国收购写字楼。

    资料显示,建于1998年的Cazenove总部大楼,属于永久产权物业,位于伦敦金融城核心位置,靠近英格兰央行,总共7层,总面积达到33,941平方英尺(约为3151平方米)。

    据悉,目前英国知名投资公司—Cazenove Capital Management为该物业的租客,年租金为150万英镑,租金回报率达到4.33%,租期到2023年6月,据了解租客很有可能在2018年提前终止租约。

    据早前报道,中民投旗下上置集团于9月2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彼时上置集团收购的法兴银行总部大楼位于伦敦金融城东侧塔丘(Tower Hill)内发展成熟的商业区,同样为永久产权物业,提供约1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零售和附属设施。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