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Norges4.5亿美元收购旧金山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分享到:

 世界最大的主权基金、挪威Norges Bank Real Estate Management本周继续增加其旧金山房地产投资。该公司刚刚收购了价值4.53亿美元的旧金山当地资产,主要是两栋高层写字楼建筑的股权。

  两栋建筑分别位于旧金山100 First Street和303 Second Street。一栋是27层楼高的写字楼。另外一栋则是9层和10层的联体大厦。两处房产除了出租用办公室之外,还有一些门市店以及商业零售区域。

  Norges是从旧金山当地的Kilroy Realty公司收购这些股份的。Norges公司表示,“在全球主要城市投资房地产仍然是目前全球投资的重点之一。尤其是那些现代化、高质量的建筑拥有长期、稳定的资本回报表现。”

  写字楼在短期内能够持续为投资者提供租金的现金流收入。同时,在长期情况下,按照目前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预计Norges将来如果想要出售该处地产的话,也将会有非常不错的资本收入。

  Norges方面表示,“旧金山是一个国际化大都会。这座城市是美国西部文化和商业的中心之一,同时也是科技公司和创业型企业的聚集地。这样一个城市在未来将会继续吸引更多需要租用办公室的机构入驻,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需求就意味着回报的保证。”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