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深圳写字楼大宗交易尤为活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分享到:

    据统计显示,往常以国内自用及零散投资客为主的深圳写字楼市场,近两年成为诸多有着雄厚资产背景和强烈资产配置需求的保险机构眼中的“香饽饽”。今年上半年,不断有保险企机构频频撒钱“扫楼”,深圳甲级写字楼的大宗交易尤为活跃。

    相关信息显示,今年1月份,前海人寿抛出10亿元拿下了皇庭中心约2完平方米的写字楼。时隔3个月,太平洋产险购入位于福田的深夜上城T 2塔楼的4个整层,6月份,太平洋保险旗下的太平洋寿险也宣布入手同一栋楼的10个整层。
按照此前媒体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深圳写字楼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6笔购楼交易,5宗都与金融机构有关。在险资“扫楼”的推动下,根据统计数据,上半年深圳一二手写字楼共成交30.8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32%。

    根据最新统计的数据,三季度深圳甲级写字楼平均售价为55649元/平方米,同比上升9.2%。报告显示,深圳高端住宅的房价已超过香港同类物业的三分之一,而同样级别的写字楼产品,深圳的价格还远未到香港的三分之一。“近日限购政策的出台,或许会促使部分资金流入写字楼市场。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