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海航152亿收购纽约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分享到:

    据彭博3月21日报道,海航集团正在主导一笔收购美国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大楼的交易,预计交易金额为22.1亿美元(约152亿元人民币)。

    若海航成功达成该项交易,那么这将是海航在房地产领域的又一笔大额投资。同时,这笔交易的金额为纽约摩天大楼交易中价格最高的之一。

    这栋大楼建于1967年,共45层,高198米,总面积15.8万平方米,开发商为Uris Building Corporation。该处曾是纽约中央大宫殿展览厅,但在1964年被拆除。该栋大楼的租户包括摩根大通等。出售方为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以及其持股49%的合伙人以及纽约教师退休基金(New York State Teachers Retirement System)。如果该项交易完成,将令中资企业在曼哈顿中城金融中心的正中央占有一席之地。

    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是中国公司在美国曼哈顿这块最核心地段的第七笔收购。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