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二季度北京办公楼市场表现活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分享到:

    随着新一轮供应中的首批办公楼竣工,优质办公楼将落户北京多个细分市场,那些寻求办公空间升级的国内租户将极力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

    本季度受市场新增供应大幅上升的影响,北京写字楼平均空置率有所上升,环比增加0.2%至7.1%,局部区域市场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租金出现小幅上涨。得益于整体零售市场的平稳表现,新增项目空置率保持低位。成熟商圈商业项目持续升级调整,从而带动购物中心租金上涨。人工智能以及科技类企业继续成为商务园区去化主力。物流仓储市场需求活跃,除电商外,快消品物流仓储亦为本季主力。

    二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有两个项目交付使用,分别是位于CBD的国贸大厦B座和燕莎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办公面积达10.7万平方米。据悉,国贸大厦B座入市不久,大部分面积已被预租。

    同时,二季度甲级办公楼的空置率为6.3%,新增供应267796平方米。租赁市场新增供应量达到27万平方米,租金环比涨幅0.4%。北京办公楼市场新增四个甲级办公楼项目,分别位于CBD、奥林匹克公园、望京和东长安街,出租率达78%。

    未来六个月,有近21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面积入市,其中70%的面积来自非核心区域,届时将为租户带来更多选择。预计空置率在短期内有所推升,租金上涨面临压力。(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