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要想“高大上”租金得跟上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分享到:

    如意湖、龙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这些字眼使郑东新区的核心商务区的地位愈发具有“国际范儿”。写字楼林立,每天打扮时尚、得体的白领步履匆匆地走进各大写字楼,已成为郑东新区的一道风景线。天生自带“高大上”光环的郑东新区,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公司纷纷入驻。虽说同处于郑东新区,但是因CBD片区、高铁片区和龙子湖片区各自具备的优势不尽相同,所以在租金上也各有不同。

LG双子座大厦.jpg

    据了解,写字楼出租,租金一般分为税前、税后两个部分。因为大多写字楼在刚建成的时候,采用的是对外销售的形式,购房者大多为个人。这类写字楼在出租的时候,无法提供发票,所以租金基本上是按照税后来报,但是前来租赁的公司,大多需要提供发票用以报销。一般房东会在原先的租金上加价,或者租户在不含税的租金上,再自己补缴31.8%的税率,即是总的租金。如果业主是公司产权,缴纳的租金税率相对较低,根据公司性质的不同,税率大概分为5%、7%、13%等。

北京国际俱乐部办公楼.jpg

    在高铁片区,写字楼的交房时间影响着租金高低和入住率,该区域拥有绝佳位置、品牌影响力和知名物业等多重优势的双塔式建筑绿地中心,因其交房时间晚,租金只比同区域其他写字楼稍高一点,为2.5元~3.0元/㎡·天,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租金优势。(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