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重构上海商务格局、非中央商务区持续受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分享到:

   过去的上海(楼盘),南京(楼盘)西路、陆家嘴(600663,股吧)、外滩是众多企业纷纷寻求入驻的区域。如今,由于中央商务区租金不断上涨以及非中央商务区交通通达性和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改善,虹桥商务区、徐汇滨江、北外滩等新兴商务区反而成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新选择。

写字楼


  2009年上海非中央商务区甲级办公楼仅有40万平方米存量,如今已跃升至500万平方米,在未来5年内,这一数字还将上升到850万-900万的水平,彻底超越中央商务区的存量。非中央商务区可能引领上海写字楼的未来。

  随着上海办公楼市场的日趋成熟,传统中央商务区已难以满足不断增长且多元化的企业办公空间需求。与此同时,过去五年间,上海非中央商务区甲级办公楼市场不断壮大,交通通达性不断改善,购物中心存量大幅增长,在较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对迁址可能造成的人员流失的担忧。此消彼长之下,越来越多的内资企业、乃至知名跨国企业相继入驻。
 
写字楼
 
  展望未来,非中央商务区甚至可能引领上海写字楼的未来。【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