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18年写字楼市场将如何 二线城市新增供应预计上涨5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分享到:
  2018年供应高峰将持续,主要17城写字楼新增供应预计接近850万平方米。一线城市新增供应380万平方米,沪深将继续有百万平方米供应,北京CBD、望京和丽泽区域项目集中上市将迎来久违的供应释放。二线城市新增供应预计大幅上涨50%,天津、沈阳、苏州、宁波、武汉和长沙供应压力较大。北京整体市场租金持稳,上海、深圳预计租金略有下调,唯广州预计租金上涨6%领跑全国。
 
写字楼租赁

  2018年金融和科技业租户将继续担当写字楼需求增长主力军。保险、基金等非银金融机构在国内成长空间大;创新金融服务企业将继续蓬勃发展,目前高度集中在一线城市的TMT行业将迅速在二线城市崛起,国内律所也将带动专业服务业需求稳步发展。受到写字楼供应高峰、大中型企业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以及风险资本的青睐三方共同推动,预计主要共享办公品牌2018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网点数量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随着高科技制造业、服务业、消费和地区发展再平衡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国写字楼需求主体也将进一步向创新和服务切换。【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