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天津的写字楼租赁市场状况【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分享到:
  天津的写字楼租赁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京津冀一体化、滨海新区加速发展,天津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传统商圈单一且供应接近饱和、市场整体供大于求的供应关系等现实问题日益显现。在这种疲软的颓市寒冬里,天津写字楼以半年时间出租率70%的佳绩成功破冰。这一逆势上涨的案例,因此传为佳话,引得业内人士纷纷求探其成功的“秘钥”。 
 
 写字楼租赁 

  在其城市化进程中,写字楼市场亦迎来新契机。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写字楼堪称其产业活跃度的重要标志,通过供应量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关系,可以侧面反映其城市化的进程。其中,写字楼的空置率是一项重要数据,若空置率较低,说明经济发展态势好,若空置率较高,则是城市经济的一种浪费。有数据统计显示,在2017中国各城市写字楼空置率排行榜榜单中,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分别以7.7-16%占据Top4的位置,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天津以36.19%的高空置率仿若再一次证明天津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严峻局面。
 
写字楼租赁

  目前天津的高质量写字楼多分布在市中心黄金地段,比如南京路小白楼沿线、海河沿线等,这些老牌商圈本身拥有浓郁的商业氛围,配套资源也更丰富成熟,但其租金也相对昂贵。然而,随着近几年整体经济疲软和天津GDP增速放缓,这些坐拥寸土寸金地段的“金贵”写字楼,实难有新增客户,不时还会出现老客户迁址等问题,租赁市场一度低迷,堪称一场行业发展的“凛冬已至”。

  优质的办公环境、周边丰富的商业资源、高性价比的办公成本、灵活的租赁模式等均是评定一个甲级写字楼的标准,天津写字楼就不单以这些要求为“基本款”,更凭借眼光独到的选址、精准的定位、高水准服务,打造出一个以写字楼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
 
写字楼

  未来,随着天津的城市发展,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化,天津优质甲级写字楼也将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入驻。【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