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以底价11.92亿出让约50亩商办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分享到:
  上海普陀区出让1宗位于桃浦科技智慧城范围内,占地约50亩的商办用地,由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1.92亿元竞得,楼面价12616元/平方米。

  此地块东至祁连山路,南至真南路,西至方渠路,北至永登路;出让面积33150平方米(约50亩),容积率为2.85,建筑面积为94480平方米,分为096-03地块(商业不小于40%、办公不大于60%)和102-01地块(商业不小于20%、办公不大于80%)。
timg.jpg
  此地块沿地块北侧武威路向西2公里左右可进入外环高速路,沿地块南侧真南路向东1.5公里左右可进入中环路/真北路。另外,其东南侧真南路祁连山路路口为地铁11号线祁连山路站,30分钟左右可达徐家汇,1小时左右可达迪士尼,出行比较便捷。

  桃浦科技智慧城规划范围北至沪嘉高速,南至金昌路,东至铁路南何支线,西至外环线,功能定位为以总部商务、科技研发、生态绿地为核心功能,居住、商务服务、商业休闲、社区配套为主要配套功能的综合型城区。【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