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8年第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平稳 租金小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分享到:
        2018年第一季度,尽管有大量的新增供应入市,但是北京市甲级写字楼的吸纳能力较为强劲 (超过28万平方米),使得平均空置率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至5.3%。

        全市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上升2.5%至每月每平方米380元人民币。本季度,受益于高科技及互联网行业激增的扩张需求,望京商圈表现抢眼,空置率大幅下降,平均租金环比2017年第四季度涨2.7%,达每月每平方米306元。
奥林佳泰大厦.jpg
        2018年第一季度,多个甲级写字楼正式完工,如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汇亚大厦、晋商联合大厦、望京区域的中航资本大厦,为市场带来约270,000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面积。预计2018年全年共有约1,000,000平方米新增供应入市,其中约有一半的项目位于北京核心商务区。

        预计,随着2018年中央商务区及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大量新增供应陆续入市,未来部分区域空置率会有所上升,部分区域业主去库存压力增大,因此租金上涨空间受限。

      【来自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