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高考放榜在即,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高分写字楼推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6月14日讯】  高考的考试已经结束,许多考生放下了半颗心,另外半颗心是在担心分数。再过不久,高考就要放榜了。考生们无一例外想要考个高分,买写字楼同样如此,购房者也希望买到高分写字楼。

        高分写字楼,顾名思义,就是各方面评分都高的写字楼。这样的写字楼,在房地产市场上十分抢手,所以想要买写字楼和公寓的人可要趁早下手了。那么,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有哪些高分写字楼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祝大家都能称心如意。
 
复式独栋写字楼

朝阳区独栋写字楼出租复式独栋写字楼出租

        最新动态:复式独栋(仿阿尔卑斯山麓的因特拉肯建筑风格),园区分为北区(B1-B16)、南区(N1-N16),共计32栋独栋。中间区域为公共休息区。部分户型配有露台。【详情

        推荐理由:位于朝阳区核心商圈,不仅交通便利,而且配套齐全,除了人车分流之外,户型还科学合理。

        项目介绍:文化、影视、传媒、电竞、科技、创意、设计、时尚沙龙、国际艺术展厅等(可注册)户型划分:360㎡-1100㎡(地上1-3层,地下1层);层高:普通层高约3.1米,部分户型高度可达6-8.6米;取暖制冷:中央空调(自行安装);公交地铁: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公交车八王坟南站;周边:位于大望路地铁南侧,光辉桥西南角,通惠河畔南岸。西侧是国家广告产业园、北侧河岸对望朗园。

        看房预约与咨询方式:

        查看更多楼盘>>[点击我]

        电话报名:010-84542599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留言,说明您的需求)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