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预计2020年一二线城市30%甲级写字楼具备联合办公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分享到:

        根据业内人士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一二线城市近30%的甲级办公楼将具备灵活办公空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办公需求。

        报告同时显示,2015年至今,联合办公市场发展迅速,这也引领着中国办公楼市场变革的风潮。该报告显示,联合办公市场在中国一线城市的甲级办公楼年净吸纳量从2016年的5万平方米上升至2018年预期的35万平方米,占比由1.8%上升至9.7%;二线城市的甲级办公楼年净吸纳量从2016年的2.5万平方米上升至2018年预期的29万平方米,占比从1.6%上升至8.4%。

        联合办公市场对企业和房地产业主和开发商的重要性也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试图通过联合办公来提高空间利用效率和满足业务发展需求、鼓励员工之间的协作与创新等,这些驱动因素将继续推进未来对联合办公空间的利用与需求。

      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