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仍是最受投资者青睐的资产类别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分享到:

        新政,预留出写字楼市场的巨大空间。

        受制于频繁的楼市政策,一些投资型的买家开始淡出住宅市场,转而青睐投资回报收益相对稳定的写字楼物业。然而,投资写字楼究竟如何?

        根据今年发布的一份《大中华区资本市场快讯》显示,写字楼仍然是最受投资者垂青的资产类别,平均占比43%。
北京写字楼租赁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站在政府角度,只有写字楼的兴盛才能换来产业的繁荣。写字楼的交易主体是公司,它更像一块磁铁,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这就是“写字楼经济”。经济转型大潮涌动,创新创业型企业反而机会增多,无论对于个人开公司,还是投资获取稳定收益,写字楼都具有良好的前景和稳定的回报预期。

        普遍观点是,目前长沙的写字楼市场正处于一个被低估的阶段,以长沙河西为例:某些热门板块住宅价格与写字楼的价格出现了“倒挂”现象,这恰恰凸显出写字楼的未来潜力。
热点写字楼区域
        “此时入手写字楼成本较低,并且能够避免价格出现大幅下滑的风险,而未来价格上涨可期,资产保值增值能力优秀。”分析人士认为。
 
      来自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