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微小企业热衷“联合办公”-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分享到:

        受到租金成本以及工作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微小企业开始青睐于“联合办公”这一新型办公模式。而在联合办公的巨大市场需求下,这一行业也开始掀起了融资热。业内人士称,随着共享经济和高科技初创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资本涌入,“联合办公”模式可能得以迅速发展。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联合办公
        业内人士表示,大量的公司以及私募基金向联合办公领域注入资本,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了大众的创业热情,更多的微小企业开始寻求灵活的租约。对于联合办公品牌来说,相当部分的公司经营其实面临很多问题,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也挤压了其生存环境。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此类联合办公的发展,需要通过融资来打造过硬品牌。而融资以后也可以实现经营压力的减少和新项目的扩张,甚至可以用于中小型创新类企业的孵化。

        顾名思义,联合办公是一种为降低办公室租赁成本而进行共享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联合办公空间中共同工作。与传统办公租赁的“重资产”投入相比,联合办公平台显然灵活得多。只需要支付工位租赁费用,联合办公平台就同步提供其他额外办公所需——对于流动性大、有创业资金压力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减少配套设施的采办和囤积,削减行政团队人员,无疑是极大地压缩了运营成本。在一线城市中,在同一档次办公条件下,均摊到5年计算,联合办公平均每年每人可以为企业节约1万元以上,总额节省约28%,有的甚至可以节省近50%。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