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CBD最大单体共享办公·华贸中心社区落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分享到:

        在宣布获得3亿元战略投资之后,国内共享办公领域在北京CBD区域的布局,再度扩大。最新的社区落户在了北京华贸中心公寓北区20号楼,吸引了国内超级流量企业IP入驻,开业出 租率即达到近90%。

        对于社区来说,这也是其发展壮大的重要根据地。其首家社区便是一街之隔的阳光100社区,这里也是这座城市商业氛围最浓厚的板块之一。

        华贸中心社区座落在CBD核心商圈大望路,由超5A智能写字楼、国际奢华酒店以及国际公寓、中央广场及商业组成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它的出现加速了北京CBD的东移,也确定了CBD新的商务地标。而优客工场的进驻,也将为整个商圈注入新的活力。
CBD写字楼
        华贸中心社区是由华贸中心的发展商——华贸集团打造的高端共享办公空间。华贸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高端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高端商业地产的开发建造、运营管理等。集团代表作北京华贸中心汇聚2000个时尚品牌、500多家跨国公司与知名公司、丽思卡尔顿与JW万豪两座国际超五星级酒店、100余家中西特色餐饮,是城市的时尚中心、商务中心、美食中心,树立了北京国际化进程中的新地标。

        根据规划,华贸中心社区开业之初,便已吸引了国内超级流量IP企业及优质创业团队的入驻,主要涉及文化、广告、传媒领域,体育类科技公司,创新领域公司,金融领域等。

        目前,入驻华贸中心社区的第一家企业便是国内超级IP,从事知识服务的APP,用户数已经突破2000万。其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订阅产品、大师课、精品课、听书、电子书等,旗下主要运营视频节目、微信公号和知识付费APP等。

        此外,很多知名互联网创业团队也都将新的办公地选在了这里,包括黑土麦田公益、紫牛基金、AA加速器和泛优(Found U)。越来越多优质团队的进入。

        华贸中心社区作为办公市场革命性的变化,共享办公正在改写着商业市场的历史,商业地产经纪是引领者也是见证者。3年时间,社区从北京开出的第一家社区到如今迅速成长共享办公行业,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完成全球化布局的共享办公。目前,在北京、深圳、成都、武汉等共享受办公热点城市全面领先。尤其在北京运营近60个场地,深圳运营近20个场地,全球 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全球总管理面积580000平方米。
 
      来自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