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丰台区丽泽桥附近有新写字楼面积出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赁中心网-恒泰广场(恒泰中心).jpg
        项目介绍:恒泰中心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与丰北路交口西南侧,紧邻丽泽桥、丰北桥等商圈,建筑总面积为240000 ㎡、标准层面积:1965 ㎡、层高4.0米;地上22层地下4层,报价为7.00-8.00元/天/平米。
        
        最新动态:出租面积约3000㎡;10号线14号线的西局站即到、周边交通便利,精装修。

        推荐理由:该项目为办公区域位置南北通透,全部现房精装修,而且大厦配备了咖啡厅等设施。【详情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恒泰大厦.jpg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恒泰中心.jpg
看房预约与咨询方式:

    查看更多楼盘>>[点击我:www.beijing-office.com/office/]

    电话咨询:010-84542599

    微信咨询: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留言,说明您的需求)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