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CBD核心区延迟入市,推动北京写字楼租金继续领跑中国大陆市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分享到:

        CBD租金水平在短期和中长期将呈现上涨趋势,CBD核心区预租情况理想,CBD核心区项目的入市时间将受其配套设施建设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影响,北京(楼盘)CBD核心区项目延迟入市将推动北京写字楼租金水平继续领跑中国大陆市场。

        北京,2018年8月20日——北京CBD核心区(中服地块)作为CBD形象展示的一个窗口,将成为未来商务功能的聚集点。由于多种原因造成北京CBD核心区延迟入市,将推动北京写字楼租金继续领跑中国大陆市场。
北京写字楼
        CBD核心区定义:北京CBD核心区(中服地块)北起光华路,南至建国路,东起针织路,西至东三环路,占地约30公顷,是目前正在重点建设的区域,是区域商务功能的点睛之作,北京最高地标中国尊就坐落于此。截止到2018年第二季度,CBD甲级写字楼的存量为308.4万平方米,占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的29.6%。预计至2022年,北京新增甲级写字楼面积将达478.4万平方米,其中CBD核心区为135.9万平方米,占比达到28.4%。由此可见,CBD核心区的供应量对于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的租金水平起着关键性作用。

        CBD租金水平在短期和中长期均将呈现上涨趋势。2018年上半年,联合办公与互联网行业的需求激增,使得北京全市写字楼市场净吸纳量共计达41.3万平方米,同比2017年上涨48.6%。市场需求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租金的上涨。
 
      来自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