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联合办公将成长沙写字楼市场新兴力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分享到:

        而在商业地产方面,长沙的甲级写字楼市场需求活跃,净吸纳量明显上升,租金维持平稳态势。得益于长沙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第三产业占比不断升高,写字楼作为第三产业的经营场所,其需求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全市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在上半年录得6.4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上涨188.6%。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联合办公
        2018年下半年,长沙甲级写字楼市场将持续有多个新项目完工入市,新项目基本集中在五一、芙蓉中路、滨江新城三个商务区。预计,联合办公将成为长沙写字楼市场的新兴力量,如雷格斯、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创梦亚马逊 AWS 联合孵化器等品牌均已进入长沙市场。除此之外,目前牙科诊所、医美机构、健身房等也纷纷在甲级写字楼设点,写字楼在常规办公需求之外逐渐发展出承载其他需求的可能性。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