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告别无趣的写字楼,这才是创客们的新潮空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分享到:

        近年来,自主创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亲睐,加之政府对自主创业的支持,创业逐渐成了一种趋势。

        不得不说,在哪里办公?也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大多数情况下,要么选择格子间的写字楼,要么选择个性化的公寓。但是出于成本考虑,市中心的5A甲级写字楼,让很多的创业者望而却步,与此同时,逐渐老化的写字楼本身具有一些弊端。

        或许,你也曾经被老化的写字楼虐过无数遍!

        停车难:如何安放一颗无处可停的心

        这是让上班族们头疼的一件事情,现在很多老化的写字楼不仅没有地下停车场,地面停车场也是一“位”难求,每天早上睁大双眼,寻寻觅觅,看见空位见缝插针,对于新手来说,停车比开车可能还要困难!

        电梯少:使劲浑身解数却发现超载了

        老一代的写字楼,电梯数量不多,可能偶尔还整出个幺蛾子,每天赶着最后几分钟打卡的上班族们,排着长队等电梯,有时候终于等到自己却发现超载了,绝望的心情从等电梯的时候可能就开始了。

        设计硕: 凡事一切从简

        老化的写字楼,只有工作,没有生活。什么高大上的茶水间、干净整洁的卫生间,都是别人家的,这里有的就是3米层高的格子间,触手就是办公桌,抬头就是天花板。

        然而,现新一代的年轻创业者,对办公环境的舒适度和个性化有了更高的要求,但市中心的5A商务写字楼,资金成本压力又过重。因此,公寓办公,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深房大厦(深房公寓).JPG
        目前,在朝阳区北三环附近出现这样一个创意办公空间,不仅“生动有意思”,还独立、安静、富有生命力,深房大厦的深房公寓汇园国际公寓,告别一层不变的无趣办公!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汇园国际公寓.JPG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