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惠通中心预计推出标准写字楼产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分享到:

        北京惠通中心项目位于通州八里桥市场南侧,建筑面积35973平方米。

        惠通中心项目周边教育、商业、娱乐、医疗配套齐全,商业价值高。同时,八里桥区域的通惠河改造工程也正在进行。未来,惠通中心将再现通惠河人文景观风貌,与通惠河、万达广场互为掎角之势,发挥出区位的发展潜力。
惠通中心.jpg
        据悉,惠通中心项目是八里桥高端商务区首期首个项目,云集建筑七大领先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服务。项目配套露天下沉庭院,面向入驻企业提供公共开放空间,为商务人士提供休闲娱乐、相互交流的室外活动休闲功能区。楼体采用与通惠河漕运生态文化相呼应的风帆造型立面设计,配有LOW-E玻璃和氟碳喷涂铝板打造高品质设计的同时,保证绝佳的隔热隔音通风透光观感,亦可将通惠河美景尽收眼底。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