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优质的写字楼就是企业的代言人——亦城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分享到:

 亦城时代广场.jpg

 

导读

 

一幢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这里汇聚,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写字楼与企业共生共荣,实力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好的写字楼也能助力企业发展。当写字楼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剪影,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就更加明显。

 

那么,好的写字楼是什么样的?

亦城时代广场6.jpg

高度与便捷打造人流聚集地

如今的年代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成功。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众多的财富和资源不断向大城市、特大城市等迅速集中,巨大的商业机会产生的聚集效应,也吸引了众多的企业与人流,而且随着电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城市第一高楼的数据在不断的被刷新。所以未来的写字楼必然成为更加密集的人流聚集地,相应得这也对其交通极其写字楼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亦城时代广场作为路东区“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的前沿阵地和亦庄东大门上的新地标性建筑,成为集创新发展、产业复合、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群

 

亦城时代广场.jpg

辐射政企核心区域引 领都市生活

写字楼由于已经具有汇聚人流的超级效应,而且由于入住企业客户的实际生产和生活需求,使得写字楼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的地方了,单一商用物业功能现如今已经很难满足国际化企业的商务需求,因此以后我们需要的应该是一个更综合更人性的写字楼环境,全方位的为人们提供更加舒心的享受。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开发区经海路与科创五街主干道交叉口,南五环、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环抱周围,距CBD和城市副中心16公里,毗邻城乡世纪广场和亦庄未来最大的生态景观公园,即将兴建的地铁M17线和城铁L5线在此交汇换乘。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独具人文北京、科技北京和绿色北京的资源优势。

 

亦城时代广场15.jpg

科技与生态 完美结合享受办公生活

生态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新名词了,各个领域都在提倡生态化。因为随着周边环境的改变,人们已经不仅注重物质财富更加关注的是自己的精神财富,而拥有一个生态美丽的工作环境,当然也越来越成为大势所趋。当然生态也不仅仅只是体现在办公室里多了几盆花花草草,它更加体现在写字楼的整体环境上。

 

雄踞北京亦庄科技创新主阵地核心位置,6E顶级写字楼品质,通过高效统一的运营管理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企业以及高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区唯一一座以艺术为名的地标性建筑,树立商务美学之典范,利用物联网时代从“质”到“智”的飞跃,让“品智”企业和精英人士尽享国际级的商务体验和纯粹的商务精神。

 

亦城时代广场.jpg

一区四园:


坐拥城市绿心中央,精心雕刻四季特色景观主题,将城市之繁华与自然之静谧融为一体,“春百花、夏蝉鸣、秋红叶、冬霁雪”拾步咫尺,足雅可见。


两轴三带:

园区纵横双商务轴心,艺术带、景观带、运动带浓荫拱伺,串联叠水景观、几何绿地、生态小品、艺术雕塑等细节元素,融生态韵道为生活哲,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