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那么多,您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分享到:

 

摘录


选择写字楼需要了解公司类型、发展阶段、总体预算、团队规模等,然后匹配需求考虑写字楼的交通设施、身处地段、装修情况、物业服务等。

 

峯邑178企业公园.jpg

 

如何选择写字楼,可以参考以下五大步骤:

 

  看位置交通是否便利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开发区经海路与科创五街主干道交叉口,南五环、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环抱周围,距CBD和城市副中心16公里,毗邻城乡世纪广场和亦庄未来最大的生态景观公园,即将兴建的地铁M17线和城铁L5线在此交汇换乘。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独具人文北京、科技北京和绿色北京的资源优势。

 

亦城时代广场.jpg

 

 

  看整体形象、气质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43.54万平方米,由12栋建筑组成。新区首座集“生态、智慧、艺术” 于一体的新6E高端城市综合体,铸就路东区最绚丽的地标性城市名片和顶级商务平台。项目作为路东区“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的前沿阵地和亦庄东大门上的新地标性建筑,成为集创新发展、产业复合、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群。

 

亦城时代广场3.jpg

 

 

  看配置是否合理

 

 

亦城时代广场.jpg

集生态、智慧、艺术于一体的“商务超体”

生态、健康、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开发理念贯穿于策划、设计、建设、运营四个环节,形成人与自然有意义的互动和社交圈层的良性生长。

核心区位、高端品质、高效运营

雄踞北京亦庄科技创新主阵地核心位置,6E顶级写字楼品质,通过高效统一的运营管理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企业以及高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亦城时代广场.jpg

 

 

亦城时代广场.jpg

四唯——

唯一、

唯美、唯“物”、唯“心”

新区唯一一座以艺术为名的地标性建筑,树立商务美学之典范,利用物联网时代从“质”到“智”的飞跃,让“品智”企业和精英人士尽享国际级的商务体验和纯粹的商务精神。

 

  看格局空间划分很重要

 1、新区首座集“生态、智慧、艺术” 于一体的新6E高端城市综合体,铸就路东区最绚丽的地标性城市名片和顶级商务平台。

 

2、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平台、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三大体系。

 

3、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平台、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三大体系。

亦城时代广场.jpg

  看配套是否优质

一园四区:亦城时代广场.jpg坐拥城市绿心中央,精心雕刻四季特色景观主题,将城市之繁华与自然之静谧融为一体,“春百花、夏蝉鸣、秋红叶、冬霁雪”拾步咫尺,足雅可见。

亦城时代广场27.jpg两轴三带:园区纵横双商务轴心,艺术带、景观带、运动带浓荫拱伺,串联叠水景观、几何绿地、生态小品、艺术雕塑等细节元素,融生态韵道为生活哲学。

有氧办公会呼吸:亦城时代广场28.jpg“LEED CS金级”和“绿色建筑三星”等环保设计认证的引入,生动诠释了低碳、节能、环保的全新办公理念和生活方式;安全的直饮水净化装置和5重新风过滤系统,让自然与科技产生共鸣,探索现代商务新境界。

亦城时代广场20.jpg“一键式办公”:利用园区专属APP,一键完成会议室预定、办公用品采买、用车服务,线上线下结算等功能,为了入驻企业提供一个集日常工作、生活娱乐、商务推广于一体的智能共享平台。可兼容、扩展的接口管理,更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智慧以人为本:“全智能化体系平台+极致的人性化服务”颠覆传统智能物业管理模式,使服务更加高效、舒适,让科技真正做到为人所用,不为人所累。

      选择写字楼需要从外在到内在,从宏观到细节的全方位考量,一座写字楼品质的完美和细节的人性化是开发商智慧的体现,只有在舒适、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中,企业员工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