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供应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分享到:

        2018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在城市更新、行业创新、企业升级等大势下,下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仍将维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预期未来,房地产仍能抵消经济波动带来的影响,继续健康有序发展。
亦城时代广场.jpg
        2018年上半年,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有限,核心商务区受供应缺乏影响,空置率维持在低位,环比下降0.9个百分点至5.8%,同比亦下降0.7个百分点。非核心商务区以望京板块表现最为突出,成交以大面积租赁为主,去化速度较快。

        关于写字楼市场未来需求,IT及高科技行业仍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获得融资或实现IPO的企业,将会产生强烈的升级办公环境的需求;今年出台的金融领域开放政策也将刺激外资金融机构的租赁需求。
亦城时代广场.jpg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供应小高峰,大量优质项目将有效释放市场需求,企业升级、扩张需求有望得到满足。在经济增长、行业创新的驱动下,不同行业的办公需求预计将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