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除了拼“高度”,还可以拼什么,you know?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分享到:

         关于写字楼,市场的声音是什么?

        CBD寸金寸土,写字楼建得高点也是情理之中,企业家们进驻地标也是出于提高企业形象的考虑。但当摩天大楼遍地开花的时候,我们需要反思:以“地标”为标榜,以“第几高”为参照,真的只有“高度”才堪称“标杆”吗?甲级,甚至是超甲级,这对于这几年建设的摩天写字楼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除了“面子”,我们似乎还得考虑“里子”。

东三环CBD商务中心.jpg 
        硬件固然是重要的,但对于写字楼来说,质量、装修、档次等硬件达标之后,后期维护与服务,将是成为写字楼增值的关键。
 
        后期维护:这是一个向运营转型的时代
 
        众多大型房地产开发商都在谋求转型,商业地产开发商也正从“建建大楼,卖卖产品”转型为长期运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参与到城市运营中来,通过对城市资源进行整合、优化,从而取得城市资源的增值。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地产的持续运营,单一业权、长期持有运营模式的理念,考验的是一个写字楼开发商的责任感。而资源的整合,对于长期运营同样也必不可少。商业是这座重量级写字楼极其重要的一环。
 哈德门广场.jpg
        写字楼服务作为附加值才是最大的生意
 
        前面所述,对一个写字楼的运营,包括形象的维护、配套的建设,都是对写字楼这个整体的服务。维护与服务,都与写字楼的整体档次息息相关。
 
        显然,在写字楼市场,“拼高度”在遍地都是地标的时代是不足以脱颖而出的,异常激烈的竞争催生着发展商以更为独特的“服务”争取租户。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的发展中,写字楼服务做为附加值提供的,将会在市场上有更多的体现。
 金泰国际大厦3.jpg
        现在是在什么都讲“服务”讲“质量”的时代,“人性化”成为绕不开的关键词。写字楼尤甚。
 
        细心的替人设想,让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到舒适,并且能保持尊严,这就是人性化的服务。
 
         把细节做到极致,即使是极少数的需求也考虑在内,这就是人性化的服务。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