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怎么找写字楼,北京写字楼开启6E顶级写字楼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分享到:

        开公司就需要租办公室办公,一般都是找写字楼,但是写字楼毕竟与租房还有不同,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了解一下,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么找写字楼顺便给您们推一个新项目,希望能帮到您们。

1、将自己的需求信息,通过线上或者线下告知力全地产经纪事务所中心,获取到一批符合自己条件的办公室。

2、在一批推荐楼盘中,根据自己要求,地产经纪人免费专车带看,满意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 不满意可继续请经纪人找不同的楼盘,反复带看。

3、请经纪人协商相关条款,双方满意后可签订租赁合同。 在此过程中不需要支付经纪人任何费用。

4、完成交易,经纪公司提供全套免费装修设计方案,装修完成即可入驻新办公室。
----------------------------------------------
----------------------------------------------
开启亦庄东区6E顶级写字楼新时代
----------------------
路东区重要的城市景观节点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43.54万平方米,由12栋建筑组成。标志性的建筑形态,使之成为路东区具有引领作用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是开发区重要的城市景观节点。
亦城时代广场.jpg
区位优势

        亦城时代广场作为路东区“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的前沿阵地和亦庄东大门上的新地标性建筑,成为集创新发展、产业复合、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群。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开发区经海路与科创五街主干道交叉口,南五环、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环抱周围,距CBD和城市副中心16公里,毗邻城乡世纪广场和亦庄未来最大的生态景观公园,即将兴建的地铁M17线和城铁L5线在此交汇换乘。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独具人文北京、科技北京和绿色北京的资源优势。
亦庄写字楼.jpg
        新区首座集“生态、智慧、艺术” 于一体的新6E高端城市综合体,铸就路东区最绚丽的地标城市名片和顶级商务平台,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平台、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三大体系;为该区域集聚高技术、高附加、低能耗产业,形成总部和楼宇经济集群,起到带动和辐射功能。

集生态、智慧、艺术于一体的“商务超体

        生态、健康、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开发理念贯穿于策划、设计、建设、运营四个环节,形成人与自然有意义的互动和社交圈层的良性生长。

核心区位、高端品质、高效运营

        雄踞北京亦庄科技创新主阵地核心位置,6E顶级写字楼品质,通过高效统,一的运营管理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企业以及高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唯——唯一、唯美、唯“物”、唯“心”

        新区唯一一座以艺术为名的地标性建筑,树立商务美学之典范,利用物联网时代从“质”到“智”的飞跃,让“品智”企业和精英人士尽享国际级的商务体验和纯粹的商务精神。

一区四园,两轴三带 

亦城时代广场.jpg

        一区四园:坐拥城市绿心中央,精心雕刻四季特色景观主题,将城市之繁华与自然之静谧融为一体,“春百花、夏蝉鸣、秋红叶、冬霁雪”拾步咫尺,足雅可见。

         两轴三带:园区纵横双商务轴心,艺术带、景观带、运动带浓荫拱伺,串联叠水景观、几何绿地、生态小品、艺术雕塑等细节元素,融生态韵道为生活哲,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资源管理平台

        立足“智慧+服务”理念,在监控、停车、巡更、智慧照明等基础硬件的支撑下,集成研发试验、技术咨询、投融资服务、人力资源等“线上+线下”的全资源整合和多产业融合,打造“Eπ+”智慧服务平台,营造具有良好“生态”的互动社交氛围。

能源管理平台

        基于“节能”理念,基于写字楼系统能耗因素的分析,动态仿真的计算统计,建立能源消耗模型和涵盖整个处理过程的综合解决方案,达到节能降耗,集约发展的目的。

Eπ+”智慧服务平台

        E:电子互联、智慧、亦庄、亦城时代广场;

        π:圆周率,无棱角、无死角的园区;圆满的社交圈;

        +:可延伸、可扩展、未来无限

“一键式”办公

        利用园区专属APP,一键完成会议室预定、办公用品采买、用车服务,线上线下结算等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集日常工作、生活娱乐、商务推广于一体的智能共享平台。可兼容、扩展的接口管理,更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智慧园区邂逅共享经济

        依托移动互联技术,组建园区共享服务中心,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入园企业提供公共出行、行政服务和法律援助等共享资源,打造“智慧园区+共享经济”的示范标杆。

智慧以人为本

        全智能化体系平台+极致的人性化服务”颠覆传统智能物业管理模式,使服务更加高效、舒适,让科技真正做到为人所用,不为人所累。

做有深度的企业家

        通过企业智囊团和深度合作的50余家媒体资源,每年为入驻企业提供2次免费的软文报道,并定期举办市场推广、行业论坛等活动,让园区企业先人一步赢定大局。

艺术

        艺术邂逅地标:路东区的点睛之作邂逅艺术悦城,擦出绚丽之光,铸就现代商务之魂,营造出“商务办公与生活美学”的全融合街区空间,使更多文创企业与品质人士荟聚在“城市会客厅”,承情而坐,碰撞思想,产生共鸣。

        艺术悦享:从简约时尚的建筑外观设计,到商务办公区域的艺术景观布置,处处彰显睿智灵动的品味之美。

亦城时代广场.jpg亦城时代广场.jpg

        以艺术之名,构筑“京城最美公益书屋“,饱览人文精粹,不仅大大提升了楼宇品质和价值,更体现了入园企业的不俗审美和独特气质。

        艺术璀璨人生:坚持高品质、高品位的甄选标准,艺术臻品长廊,搭配三味读书会、公共艺术展、创意集市、名品品鉴会、学术邀请展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办公、休闲和娱乐体验,领衔高端品质商务生活“鲜”方式,用艺术丰厚人生,醒生活,影响世界。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