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高端商务综合体 ——最具艺术感的6E超甲级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分享到:

                                              高端商务综合体

——最具艺术感的6E超甲级写字楼

 

    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这对人类是很重要的。对一个问题如果有许多解决方法,其中的那种给使用者传达美和情感的就是建筑。

——建筑大师路易斯·巴拉干

写字楼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建筑美学成为一门新兴学科,抛开建筑的实用性,人们更看重的是设计感,科技感,艺术感,舒适感。

亦城时代广场,一座有情感的建筑开始进入我们视野:花香馥郁绿意缱绻,玻璃幕墙环绕,科技感十足,为穿梭其中的上班族营造了集生态景观、人文科技、美学艺术于一体的体验。亦城时代广场雄踞北京亦庄科技创新主阵地,周边集聚一批高技术、高附加产业,形成高端企业总部集群。项目位于经海路与科创五街主干道交叉口,毗邻在建的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交通便捷畅达。

亦城时代广场.jpg

亦城时代广场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12栋建筑定鼎城市恢弘气质形象,构筑约43万m2国际标准写字楼聚落。作为路东“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亦城时代广场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亦庄新的标志性建筑和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的前沿阵地。

 

绿色建筑

亦城时代广场荣获绿色建筑评价三星级和LEED CS金级预认证,成为拥有绿色建筑双认证的生态办公集群,在环境、节能、用户友好度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综合节能量约22%,节水约36.4%,全面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亦城时代广场 

打造绿色生态办公空间,配置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通过装有静电除尘+活性炭过滤的新风系统,能除去空气中90%以上的PM2.5,以及80%以上的甲醛、苯等污染物。设置CO2、PM10监测系统,实现室内污染物超浓度报警,并与新风联动。

美学设计智能办公

园林景观匠心独运,以艺术文化为引线,打造城市亮点。“两轴两带、一环”融合呼应,日月星辰广场和四季庭院点缀其间,寓意永恒、变换和传承,彰显历史文脉。独有的绿色慢跑系统,营建宜人活力空间。

打造智慧办公环境,配备先进的楼宇智能系统。包含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冷热源机房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保安无线对讲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实现商务办公的全智能化管理。

亦城时代广场

雅致配套、品质办公

1万余m2沿街商铺,打造以金融为主的高端业态集群,配备员工餐厅、会议层、空中廊桥、屋顶花园,兼具艺术长廊、三味读书会、公共绘画展等格调活动,更有京城魅力公益图书馆为园区注入艺术精粹、人文精神,从业态到活动的全维布局,构建独具特色的艺术性商业综合体空间,承接文化精神脉络,彰显历史底蕴。

布局方正、对称工整,标准层面积在1372-2322m2之间,灵动分割,自由组合;10m挑高精致装潢的现代化大堂阔然大气,极具国际化办公气质;豪华精装修电梯厅,进口迅达高速分段电梯、网络架空地板、五重新风系统,尽显国际高端办公品质。

亦庄写字楼租赁

北京亦庄,高科技的区域定位属性、多重优惠政策加持,以及完善的商务生态链,正为国际企业打造一个同步全球办公的商务平台。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