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5A办公楼、5G写字楼,你在哪一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分享到:

        实际上,“5A”标准是对写字楼硬件智能化水平的体现,用来评价写字楼等级有失偏颇,毕竟写字楼的品质还有区位、交通、配套设施等影响因素。商联中心整合打造出智慧办公新模式,楼宇通信、办公、安保、消防、停车等相协调的智能办公系统,为客户开创智慧办公空间。

        近来科技产品界受关注度最高的事情,便是刚刚在江西南昌举办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了。

        5G技术的商业部署是本次大会的一大核心主题。令人们期待不已的5G技术应用,正在缓缓向我们走来!

        其实,在商业写字楼领域,5G商务标准也已横空出世,而给人们带去的惊喜和期待同样令人心潮澎湃。

        在过去,人们提及甲级写字楼,就会想到“5A写字楼”。这个标准主要是写字楼智能化硬件方面,包括OA(办公智能化)、BA(楼宇自动化)、CA(通讯传输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
5A写字楼5G写字楼租赁
        实际上,“5A”标准是对写字楼硬件智能化水平的体现,用来评价写字楼等级有失偏颇,毕竟写字楼的品质还有区位、交通、配套设施等影响因素。市面上用于宣传的“5A级”也是一种不专业的说法。

        当别人还在纷纷谈论过时,又不太专业的5A写字楼时,一个有着“全球赣商总部基地”之称的综合体项目已经悄无声息地在创建全新的5G商务标准。像是机缘巧合,又似是冥冥注定,商联中心的坐标,正是位于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的举办地南昌。

        先抛开5G写字楼话题不谈。人们心中最理想的写字楼是怎么样的呢?如果做一个大调查,大概一定会包含以下几项:气派的大楼,与精英为伴的工作环境;占据城市中心的良好区位,上下班/出差方便;办公、安保、消防等系统智能、便捷;电梯快,不要每天等电梯等到心伤。车位多,停车方便……

        一般来说,以上几大要素能具备一半,就称得上是优质写字楼了。而5G商务标准,却是要将以上要素一网打尽,所有5G商务标准写字楼,正是Galaxy(显赫)、Gather(整合)、Green(绿色)、Gallop(快速)、Galore(丰富)=Great(顶级,即5G)。而显赫,大多来自于稀缺。5G标准写字楼已经破土而生,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