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海淀区西三环写字楼外文文化大厦招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分享到:

外文0.jpg外文文化大厦

     外文大厦地处海淀区西三环花园桥西北角,临近地铁6号线花园桥站,同时周边有数十辆公交车,交通十分便利,大厦配有员工餐厅、咖啡厅、便利店等,同时周边配备了多家餐饮店、酒店和银行,可以满足企业员工就近就餐等需求。

    目前大厦3层整层出租,面积为5700平米,报价是10元/天/平米(含物业费);而且有独立的出入口,同时赠送3个免费车位。是海淀区西三环唯一一处大体量面积出租适合集团总部办公。

     外文大厦写字楼毗邻花园桥、紫竹桥和航天桥等商圈,乘坐地铁6号线花园桥站直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正对西三环主路,周边汇聚了北京电视台、北京理工大学、轻工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等,同时配备了多家餐饮店、酒店和银行,可以满足企业员工就近就餐等需求,是西三环稀缺资源。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