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全球10大租金最贵的写字楼,有5个在中国,香港中环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分享到:

        NO.1 、香港中环,租金2.08万/平方米:香港中环是整个香港最繁华最中心的地带,这里聚集着众多金融巨头,如汇丰银行、中国银行等,而这里每年的租金为2.08万/平方米。

        NO.2、英国伦敦西区,租金1.88万/平方米:英国伦敦西区是几个世纪以来的商业重地,如今这里这集聚了各种商店和写字楼,英国最著名的广播公司BBC的总部就位于此,这里每年的租金为1.88万/平方米。

        NO.3 、北京金融街,租金1.35万/平方米:北京金融街聚集了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及众多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企总部,是资金、技术、知识密集度最高、税收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这里是权和钱的象征,写字楼每年的租金为1.35万/平方米。

        NO.4 、纽约曼哈顿,租金1.09万/平方米:曼哈顿是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汇集了世界500强中绝大部分公司的总部,还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曼哈顿地区的写字楼每年的租金为1.09万/平方米。

        NO.5 、北京CBD,租金1.08万/平方米:北京CBD是众多世界500强中国总部所在地,是国内众多金融、保险、地产、网络等高端企业的所在地。这里写字楼每年的租金为1.08万/平方米。

        NO.6、 香港西九龙,租金0.98万/平方米:香港西九龙大部份的土地由填海而来,跟香港中环隔湾相望,近年来写字楼的租金也是一路攀升到0.98万/平方米。

        NO.7、 日本东京丸之内大手町,租金0.95万/平方米:这里是东京23区中地价最高的区,平均地价是每平方米186万日元(约15万元人民币),同时它也是东京的中心商业区,聚集了日本众多财团,写字楼每年的租金为0.95万/平方米。

        NO.8、上海浦东,租金0.86万/平方米:浦东是上海第二大行政区,位于浦东区的陆家嘴更是魔都最繁华的地带,也是中国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浦东写字楼每年的租金为0.86万/平方米。

        NO.9、 英国伦敦金融城,租金0.81万/平方米:这里聚集着数以百计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市场和国际性保险市场。

        NO.10、印度新德里CBD,租金0.78万/平方米:印度虽然整体经济水平一般,全国大部分地方都还很落后,但是位于首都新德里的中央商务区聚集着全国所有的富人,与相邻的旧德里天差地别。高级饭店、酒店、银行、名牌随处可见,政府机构也纷纷坐落于此。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