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关于投资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分享到:

        描写一个城市的温度,我们总喜欢用“钢筋水泥”形容,而这“钢筋水泥”就是矗立于城市间,鳞次栉比的写字楼。但,这些遍布城市的写字楼,同样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程度的不二指标。

        写字楼越来越代表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的经济与繁华,有些更是成为一个城市的标志。现如今,写字楼早已不仅仅是满足社交办公、商业活动等的场所,也成为企业形象、身份的象征。更是摇身一变成为商业投资的重点选择之一,并被很多人所拥簇。
1544664986923.jpg
        对于投资者而言,一方面在意的是利益最大化。而另一方面在意的是投资风险,投资稳健型产品、高回报率是投资者的选择偏好。

        按照每年公布的数据,目前全球股票投资回报率大概在3.2%-7.3%之间,而债券的投资回报率约在3.2%-3.8%,信托的投资回报率虽高,但却风险极大。

        对比之下,写字楼高达7%-12%的投资回报率,更有地段、品质、配套皆优写字楼,投资回报率可达到惊人的13%以上,加上较低的投资风险,写字楼自然而然成为了市场投资的宠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