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项目推荐:亦城时代广场写字楼 亦庄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 网讯:亦城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大兴区科创五街与经海四路交叉口。项目总建筑面积43.54万平方米,由12栋建筑组成。标志性的建筑形态,使之成为路东区具有引领作用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是开发区重要的城市景观节点。写字楼面积3.4万平米,商业面积14500平米。

    亦城时代广场作为路东区“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的前沿阵地和亦庄东大门上的新地标性建筑,成为集创新发展、产业复合、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群。

    新区首座集“生态、智慧、艺术” 于一体的新6E高端城市综合体,铸就路东区最绚丽的地标城市名片和顶级商务平台。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平台、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三大体系。为该区域集聚高技术、高附加、低能耗产业,形成总部和楼宇经济集群,起到带动和辐射功能。
 
亦城时代广场5.jpg 亦城时代广场

 物业类型:写字楼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亦庄线的荣京东街站

 城市城区:北京市 大兴区

最新报价:4.5元/天/平米

物业位置:大兴区科创五街与经海四路交叉口

☆联系人:王女士 010-84542599
 
亦庄最新项目推荐:
西国贸·科技孵化广场(西国贸大厦).JPG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0.JPG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JPG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