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去年广州写字楼租金涨一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分享到:

        2018年,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强劲,全市空置率同比下降4.3个百分点至4.3%,平均月租金则同比增长11.2%至190.9元/平方米。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立和基建设施的进一步发展,如广深港高铁的落成和开通,将提高商务通勤效率和更好地连接区内各大主要城市,在此支撑下,预计广州甲级写字楼物业市场前景甚为乐观。

        广州甲级写字楼物业市场的租赁需求自2016年至今一直保持强劲,新增项目内持续上升的净吸纳量可见一斑。2018年,广州的甲级写字楼物业市场租金持续上涨,珠江新城的表现持续优于其余子市场,琶洲的租金同样录得快速增长。
写字楼.JPG
        据统计,2018年共两处位于琶洲的新增供应入市,为市场带来约2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将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推高至520万平方米。

        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强劲,全市空置率同比下降4.3个百分点至4.3%,平均月租金同比增长11.2%至190.9元/平方米。

        预计,2019-2021年将迎来广州甲级写字楼交付高峰,将有超过255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入市,主要集中在琶洲、国际金融城等新兴商务区。随着新增供应逐渐增多,预计未来广州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将有所回升,租金增速将有所放缓。
 
来源网络
 
19年最新项目推荐:
海淀区西三环5700平米写字楼整租.JPG   天鼎2018文创园.jpg   亦城时代广场
查看更多19年写字楼信息请点击:{19年写字楼出租}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