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8年实现销售额271亿元 完成目标113%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分享到:

        1月6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1-12月销售情况简报。于2018年,该公司实现签约额为271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25%。比2018年计划目标增长13%。

        世茂股份在2018年实现签约面积为138万平方米,比2017年同期增长25%,比2018年计划增长了28%。
写字楼租赁.JPG
        公告披露,于2017年,世茂股份实现合同签约销售额为216亿元,实现合同签约销售面积为110万平方米。在此前,世茂股份计划在2018年实现签约额240亿元,计划实现签约面积108万平方米。

        另据了解,世茂股份于2018年12月28日宣布,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并核准其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5亿元的公司债券。世茂股份将以分期发行的方式发行本次公司债券。此前,其已成功发行10亿元人民币的2018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利率5%,期限为3年。 
 
来源网络
 
18年甲级写字楼项目推荐:
西国贸·科技孵化广场(西国贸大厦).JPG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0.JPG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JPG
查看更多写字楼信息请点击:{beijing-office.com}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