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2018年香港甲级写字楼租金微升1.3% 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分享到:

        1月7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香港第四季度写字楼租赁市场报告。

        公告中指出,2018年香港甲级写字楼租金微升1.3%,再创新高。其中湾仔/铜锣湾租金以10.2%升幅连续三季蝉联租金增长最快商业区之首,吸纳大批中环迁出的租户。报告中预计,明年香港甲级写字楼租金将有小幅上涨,但贸易摩擦及股市或将波及楼市走向。

        报告中表示,香港各区写字楼租金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均呈现正增长,2018年全港平均上涨7.8%,中环租金升9.0%,甲级写字楼平均净有效尺租达146港元。

        其次,12月港岛空置率为2.0%,仅得66.1万平方英尺。九龙东由于新供应增加(合共100万平方英尺,其中60%已获吸纳),空置率在季内由5.3%上升至5.7%,平均净有效尺租达35.5港元。

        现在,香港共有约216万尺共用办公空间,近两年增速超出预期,但2019年发展将放缓。
 
来源网络
 
19年甲级写字楼项目推荐:
西国贸·科技孵化广场(西国贸大厦).JPG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0.JPG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JPG
查看更多写字楼信息请点击:{beijing-office.com}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