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数据及分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分享到:

        据戴德梁行数据报告分析,自2018年下半年,受经济走势的不明朗以及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租赁需求放缓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北京写字楼市场租赁成交出现小幅下滑。

写字楼

        存量:2018年第四季度,新项目的如期入市拉动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攀升至1,058.0万平方米;

        空置率:全市空置率环比上涨0.2个百分点达8.1%,核心商圈受部分企业撤离和缩小承租面积的影响,空置率较上季度微升0.4个百分点,为3.8%;

写字楼

        净吸纳量:全市下半年写字楼市场净吸纳量仅为68,592平方米,较2017年同期下降53.9%,五大核心商圈全年净吸纳量也仅为18,212平方米;

        租金:四季度写字楼市场成交租金开始出现松动,全市写字楼有效净租金环比下降0.7%,按建筑面积计算达每月每平方米人币400.1元,五大核心商圈有效净租金环比下降0.6%,按建筑面积计算达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439.96元。
 
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