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9年房企的转型利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分享到:

        近年来,在宏观调控和市场变革背景下,房地产住宅市场活跃程度持续降温,商业地产也受到核心地段土地供应限制,尤其在一线城市,想要在中心地段获得土地困难重重。

        那么,2019年产业地产会是房企的转型利器吗?

        无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还是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都需要全新的产业配套和服务。市场需求的另一端是政策对产业地产的大力支持,仅就2018年来说,国务院、发改委、工信部、文旅部以及各地方政府均有利好动向。

        从长远来看,为企业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聚集效应能促进产业快速发展。对于当地来讲,地产更是有助于改善环境、提升区域知名度和加速经济增长。各地方政府欢迎产业地产落地发展,这为房企发展产业地产提供了便利。

        相较2017年,2018年全国推出工业用地面积增长达两位数,工业用地成交楼面均价同比有所下降。一方面反映出产业地产发展速度在加快,也说明房企在土地成本方面有所减少,地产或许会成为房企另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上游研发设计及下游终端市场中寻找机会,是地产实现收益的重要渠道。做地产是一件“费时费力”的活儿,房企需要具备产业整合、研究、实践和融合四种能力,这并非一日之功。

        当前的地产,不缺数量缺质量和经验,大多没有科学的市场调研和统一规划,同质化严重,后期运营也并不如意。正因为如此,少有在地产板块盈利的房企。

        想要做好地产,要转变开发思路,把握未来趋势,踩准节奏。

        未来,地产在发展理念将是越来越重视生态、环保、智慧城市、低碳等问题,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挖掘自身特色也是重要方向之一。

        完善运营服务体系将是产业地产增收的重要课题,采用先进的物业、商业服务标准及水平,完善企业配套服务和政策服务体系可以为产业地产吸引力和发展加分不少。另外,针对性招商以及提供运营管理服务也会带来可观的收益。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