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8年办公楼的空置率降至7年来最低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分享到:

        2018年成都市办公楼的空置率降至7年最低,成都正以巨大的成本优势和人才优势,吸引更多企业选址落户。展望未来,成都将努力构建全国第一的楼宇生态圈。

        1月9日,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183家会员单位代表将齐聚一堂。2018年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 城市背景下,全体会员单位积极调整,适应新经济形势的转型升级。成都商务写字楼走过了高存量时,新增供应大幅放缓,给去化更多空间,成都正以巨大的成本优势和人才优势,吸引更多企业选址落户。办公楼的空置率降至7年最低,需求结构发生变化,租金和售价稳步上升。优质商业地产市场表现强劲,全市购物中心平均空置率连续六个季度下降,优质购物中心首层有效净租金小幅上扬,市场活跃,开业率、平均租金保持增长。成都IFS、远洋太古里、大悦城、万象城等优质项目均表现出20%以上的增长态势。
办公楼出租
        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集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知名专家等多方之所长,共同筹划楼宇经济未来发展蓝图,努力构建和完善楼宇经济标准化与服务体系,做大做强做优楼宇经济服务产业;全力推动成都积极融入全球经济格局,抢占经济发展制高点,提升成都在全球地区战略引领能力,高起点、高动能全面助推成都楼宇经济发展。

        楼宇经济人才是行业发展的根本。作为助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中国首个楼宇经济人才培养基地——楼宇经济天府学院筹建仪式也于当日启动。
 
来源网络
通州区写字楼推荐:
新光大中心.JPG   亦贸中心.JPG   成大广场.JPG
查看更多通州区写字楼信息请点击:{通州区写字楼出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