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大宗交易活跃 写字楼仍是首选投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分享到:

        2018年大中华区总交易总额达4,630亿人民币(约合685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市场占2960亿元人民币(约合438亿美元)同比上升9.5%。

        写字楼物业仍是首选的投资类别,大宗混合用途项目、物流和酒店资产的投资份额逐步加大。自用市场同时保持活跃,2018年写字楼交易中自用用途交易占比16%。

        2018年外资投资总额达960亿人民币(约合142亿美金),占总交易额的32%。外资尤为偏好一线城市,占外资国内总投资额的近99%,达946亿人民币(约合139亿美元),实际投资金额较2017 增长一倍多。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